close
呼~這裡是PTT發表文章的專用版~

自從有了FB和噗浪, 我極度懶得寫網誌‧‧‧‧‧‧
 

目前還欠4篇髮型、1篇穿搭...... 

嗯~~~~~有空再來補好了~~ (謎之聲:有空是啥時?) 

****************我是小花專用分隔線************** 

年紀越大,送的禮物就越想送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老是在手作版拼命爬文,我的最愛也越加越多...= = 

這次的禮物真的好有趣~~~ 

鏘鏘鏘~~~"偽正片

在手工版紅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製作似乎也不會很難,就決定是它啦~

因為照片有些是年代久遠的, 所以我翻出來拿到公司去掃瞄‧‧‧‧‧‧‧‧‧‧‧‧‧ 

沒想到光是個掃描器安裝檔就花了我1個多小時‧‧‧‧‧‧ 

幫我安裝的小葉一定覺得我在整他,因為第二天他就受不了我電腦的速度 把安裝檔砍掉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一個晚上就做好了, 

後續的輸出、上膜也很快就完成啦~ 




這是上膜後,我很努力的想拍出沒有氣泡給大家看 






算上得非常好~ 不過價錢真的令我為之錯愕,(不過就是上層博士膜) 

而且沒上膜的話,真的很容易刮傷, 沒上膜的話,建議先在小畫家作"反轉"的動作~~ 




這就是完成品啦~ 文字部分,我是直接用該軟體的對話框 




PS.上膜後,厚度會增加,我只作了五條, 

但是捲到第三條的時候,就已經緊緊的了, 不斷拉鬆後,是可以塞進五條的,

但我的手一直痛了兩天...
 

有興趣製作的朋友,非常推薦這篇網誌 

[置頂] 偽正片底片影像 快速製作方法 詳細步驟教學 

這次製作完全沒碰到任何問題,就是因為如此喔~ 




跟偽正片比起來,真正讓我頭痛又辛苦的是這個


裝偽正片的盒子~

從我下班後到家開始作

完成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六點‧‧‧‧‧‧

雖然不是第一次作不織布,

不過,我這次是連盒子都是用硬紙板做的


奶油條、餅乾和那朵花也都是第一次嘗試

盒子內裡的布花色也是我親自挑選的喔~



















這是完成的時候,桌上一團亂

此時已經早上六點了‧‧‧‧‧‧







充滿不織布的床,也沒收拾,直接倒頭就睡‧‧‧‧‧‧‧‧‧‧‧‧



下星期又要生出一個‧‧‧‧‧‧‧‧‧‧‧‧

有同事問我為什麼不早點開始作

因為我‧‧‧‧‧‧‧‧‧‧‧‧‧‧‧‧‧‧‧‧‧‧‧‧‧‧‧‧‧‧






"不見棺材(ㄌㄧㄣˊ ㄊㄡˊ)不掉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