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換了新工作~

工作的內容、環境、同事都跟以前大不相同

今天才進入新工作的第三天,

就在FB的狀態上打了這段話:

"我開始想念起在Mag V的一切~

累的時候,有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陽台 ; 

肚子餓的時候,有充滿著零食的零食櫃以及不定時的下午茶 ; 

工作出ㄘㄟˊ的時候,有口中說著"沒關係"的主管 ; 

看到好笑事情的時候,有可以一起分享的同事 ; 

想買東西的時候,有可以一起合購以及出意見的夥伴 ; 

有好多好多好多......最重要的是~有一群我最愛的【歡樂下午茶團】! 我好想你們~"

然後~就開始嚎啕大哭‧‧‧‧‧‧

真是沒用‧‧‧‧‧‧

因為對自己有太高的期望,期望就變成壓力...>"<




在Mag V要離職的時候,真的是嚇到大家了~

因為全公司只有一個人知道,

也沒有任何的癥狀~

離職的匆匆,許多想說的話也都沒說~

雖然當時在公司我覺得我是個"夾心餅乾",很難做人

但是真的分開以後,

很慶幸當時我沒有選邊站‧‧‧‧‧‧

現在,才會更珍惜這二段得來不易的情誼!


我真的‧‧‧‧‧‧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