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賈斯汀也一年多了~當初是因為看到《hairdo》版上的『#1BIie-DB』這篇文章

而向UMIE詢問才去剪的~~~這一年以來碰過我頭髮的設計師只有賈斯汀,

喜歡讓他剪的原因是:

1.一段時間就專門只服務你一個客人,不會同時服務好幾個

2.從洗-->到吹頭髮都是設計師自己來

4.會給你中肯的建議

3.剪頭髮時總是很歡樂(?)一.一

**********突然覺得廢話很多分隔線**********



這是第一次去找賈斯汀剪之前,大概是燙了離子燙(髮繡-寶寶)後隔半年左右~






讓賈斯汀看過後,他覺得我的頭髮根本不需要離子燙,

這樣反而會更難造型= =...所以建議我自己嘗試用電捲棒~






過了兩三個月,頭髮又長了,依然每天很勤勞的用電捲 =.=






夏天很熱,我請賈斯汀幫我剪了個中長髮(印象中我好像有拿圖片給他看)






這好像是已經秋天了,所以頭髮有長長了一點






到了冬天,因為太冷就懶得用電捲~其實也是因為愛睡過頭啦~XDDD






然後頭髮又長長了之後,整個覺得死氣沉沉T^T






又請他幫我剪了一次~~






夏天又到了,因為天氣很熱只好綁個側邊馬尾



然後‧‧‧‧‧‧六月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戲劇化又混亂的月份

我決定去把頭髮剪短換個心情,人生重新出發(?)













不過短髮總是感覺長得特別快~兩個月就這樣了...









然後我又去報到了~XDD 賈斯汀說上次幫我剪得比較保守,這次我要求再剪短一點




















我都覺得↑這張是誰阿!? (@_@;)  

我的好朋友看到這張之後...說





『其實妳很適合剪短頭髮』

我都快飛~~~起來了~XDDD


以上~一些心得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