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結痂的傷口,卻還是隱隱作痛,

        是我‧一直忽視它的存在,

直到 11月16日這天,

它再次徹底地被狠狠撕開‧‧‧‧‧‧‧‧‧‧‧




我自認已經盡了最大的誠意來製作這份意義非凡的卡片,

        沒想到換來的竟是一封以"曾同學"為開頭的簡訊‧‧‧‧‧‧

即使再遲鈍的人也感覺的到這陌生的口氣,

    只有比愚蠢還愚蠢的我還在為終於收到回應高興著而慢半拍反應過來



反應到的這瞬間,同時也我心也被炸得粉身碎骨、屍骨無存

連感受到痛都來不及............


一連三天都在公車上掉淚,只要跟別人提到此件事,情緒立刻就會崩潰,

不論對方是否為跟這件事的相關人士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個軟弱的人,

        直到這個傷口徹底擊潰我的自以為,

        之前的10秒鐘落淚早就被這次的3秒落淚取代‧‧‧‧‧‧‧‧‧




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我學乖了~寫在這裡不會有人看到,也不會被認為是來討拍,

在此,為兩位被我情緒失控嚇到的兩為某某感到抱歉,



        還好這次沒有撥錯電話(咦?)






A說:不會啦!妳們的感情這麼好!

B說:好可惜!妳們的感情都四年了!

C說:她收到這卡片都要流淚了!

D說:妳不要想的這麼悲觀嘛!

我說:你們都說錯了!一切都是我們想得太樂觀‧‧‧‧‧‧





















P.S想看我自以為最有誠意的卡片嗎?(苦笑)



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